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机按揭贷款助力三秋生产

  • 发布时间:2015-10-21 13:31: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三秋生产日益临近,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及农户对农机需求量大幅提升。为了满足老百姓购机需求,助力三秋生产顺利进行,庆云农商银行组织信贷人员自9月份开始对全县农户及机车市场进行调研走访,对农机按揭贷款的授信使用期限、贷款利率、还款方式等进行优化调整,有效提升了办贷速度,降低了老百姓贷款压力。截至目前,该行已经与5家农机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为精准支持农民办理按揭贷款开通了绿色通道。

  (董建泽 吴恩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