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小额担保贷款更便捷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33:5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自2011年开办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以来,项目开展颇有成效。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26563笔,共计13.81亿元,且放款量逐年攀升。2014年全行小额担保贷款放款金额首次突破6亿元,直接扶持2.66万人次成功创业。今年3月4日,该行与安阳市人社局强强联合,签订了“全面推进小额担保贷款积极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战略合作协议,着力为就业创业群体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至4月底,该行发放贷款4282笔、2.46亿元,贷款新增1.1亿元。

  该行积极加强与人社局对接,使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由人社部门提供担保、并由财政部门提供贴息,切实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再就业人员及创业人员发放担保贷款。此外,该行还积极配合再就业小额担保中心,在全省率先建立标准化“一站式”服务大厅,整合经办银行、公证处等业务,真正形成“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