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鑫城商会(淄博)项目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10-21 13:31:4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助力各中小企业抱团取暖、协作共赢,10月17日,鑫城商会(淄博)项目推介会暨产品展销会在淄博华美达酒店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来自各中小企业的企业家共计130余人。

  针对本次会议的金融、招商、供需三个版块,各商家上台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与分享现场对接项目达24个,合作金额高达4330万元。

  至此,鑫城商会(淄博)项目推介会暨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在日后的发展中,鑫城商会将继续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线下p2p模式的电商平台,及时解决商会会员商品流通与物资需求的问题,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助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