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进出境航运繁忙 前9月进出境旅客增长73%

  • 发布时间:2015-10-21 12: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李琛奇从兰州海关获悉:今年1至9月,兰州海关监管兰州中川机场进出境航班2089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验放进出境旅客120404人次,同比增长73%。监管国际包机航线增加到15条,固定航班达到6条,涉及南亚、西亚和东南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兰州中川机场进出境航班及旅客数量迅速增长,主要得益于甘肃省委、省政府向西开放战略,着力打造连接中西亚、中东欧的交通走廊和大力扶持中川机场建设及甘肃旅游事业发展。甘肃省积极扶持境内外航空公司积极拓展新航线,旅游包机航线比去年同期增加4条,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达到12个。同时,甘肃省政府为加强与亚欧各国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在去年增加迪拜、第比利斯和新加坡航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密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欧洲的航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