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开通至圣彼得堡国际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16 16: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兰州7月16日电 (冯志军 王艳云)7月16日,由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合作开通的“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国际航线在兰州开启首航,这是兰州开通的首条洲际航线。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16日发布消息称,该航班每周四班,周一、二、四、六执行,由波音757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数380个。航线开通后,旅客由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前往圣彼得堡,航程仅需5小时,是目前国内至圣彼得堡的最短航线。

  “兰州-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段将于北京时间14:00从兰州中川机场起飞,16:45抵达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段将于北京时间18:00起飞,当地时间19:00抵达圣彼得堡国际机场。

  “圣彼得堡-乌鲁木齐-兰州”航段将于当地时间20:20起飞,到达乌鲁木齐时间是北京时间次日07:10,乌鲁木齐-兰州航段于北京时间08:25起飞,10:55抵达兰州。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表示,甘肃是丝绸之路连接中亚、西亚、东欧的交通走廊、天然通道。去年以来,甘肃积极拓展国际国内航线航班,汇集京兰、沪兰、广兰等主要国内航路,向西延伸到欧亚航路,开辟兰州至迪拜、麦加、阿拉木图、第比利斯、圣彼得堡、伊斯坦布尔、法兰克福、明斯克等“一带”上的国际航线。

  目前,甘肃已开通兰州至首尔、日本、台北、香港、曼谷、新加坡等“一路”上的国际航线。同时,进一步加密兰州机场直达国内所有省会城市、重要旅游商贸城市、国内前50位机场的航线航班,开通省内各机场热线航班以及西北所有支线机场航班,打造西北支线航空枢纽,大幅提升运输能力。(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