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元试驾抢“惠”先机 北汽绅宝提前引爆最强“双十一”(图)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31:3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元钱能做什么?免费停车一小时还是网络下单洗车一次。NO,NO!如果告诉你1元能让你酣畅淋漓的试驾一把钟爱车型,更有机会领取原厂车模、百元话费,你是否兴奋的有点按捺不住呢?没错,北汽绅宝近日宣布:10月15日-25日北京汽车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启动“1元试驾”活动。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支付1元,并线下完成试驾,就有机会赢取原厂车模、百元话费等众多礼品。

  为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红利,10月15日起,消费者只需关注天猫“北京汽车官方旗舰店”,并拍付1元试驾活动,即可获得北汽绅宝三大主力车型:绅宝X65、绅宝D50以及绅宝D20的试驾权。

  北汽绅宝车型传承自SAAB的出众性能、扎实品质,无论是“10万级2.0T SUV”绅宝X65、“实惠家轿”绅宝D50,又或是“精品小车王”绅宝D20,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兴趣。此次1元试驾,从线上给他们开通了试驾渠道,让其感受北汽绅宝车型超值魅力的同时,更可领取丰厚礼品,相信会受到绅粉们的热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