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推出上门试驾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0-21 02:32: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滴滴出行对外公布了两项新业务,一是品牌汽车上门试驾服务,二是“敬老专线”服务。

  “滴滴试驾”是滴滴出行继顺风车、代驾、巴士等出行业务之后,进行商业化探索的第一个新产品,旨在为有购车计划的用户提供汽车试驾体验服务以及真实的车辆使用信息。

  目前试驾业务已经在滴滴出行产品端拥有首页入口,10月23日试驾业务将在北京正式上线,届时北京地区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下单体验。试驾业务预计于11月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通过滴滴试驾可以预约到超过20个品牌、100多个车型。

  滴滴官方表示,滴滴试驾平台会购买试驾责任险,覆盖试驾过程中可能的车辆损失、人身伤害、第三者损失等三类风险,万一发生意外事故,也不会占用车主自己的车险,以此为试驾车主提供完备的保障。

  此外,滴滴出行还将上线“敬老专线”活动页面,北京、上海、南京、济南和青岛5个城市的老年人,通过手机拨打滴滴4006165000敬老电话专线,确认需求后就会有滴滴工作人员为其叫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