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告别100%中签时代京城新能源车试驾踊跃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33:0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告别100%中签时代京城新能源车试驾踊跃

  本报讯(记者王辉)6月26日,北京2015年第三个摇号期,新能源车告别了100%中签的时代。6月27日,第三期新能源汽车摇号的第二天,参加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PK式试驾、深度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虽然酷热难当,但丝毫没有减弱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极大关注和强烈的购买欲望。

  亚市每周六下午定期开展的全品牌新能源汽车试驾体验活动自3月7日开始以来已举办了16期,近550人试驾了2200多车次各品牌新能源汽车。6月27日,摇号第二天,参加试驾体验的消费者增加了30%。

  在试驾咨询现场,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告诉记者,入驻亚市并为消费者提供试驾体验及购车服务的庞大集团、北方华鹏、燕长风、瑞征、华盛昌、诚信达等新能源车商家都是由厂家亲自选定顶级经销商集团,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规范化的服务。每周六下午,他们都会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北汽、比亚迪、长安、江淮、腾势、奇瑞、启辰等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试驾体验,并为消费者详细介绍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性能、购车价格、充电桩安装及相关知识和政策,现场接受购车预订。试驾现场,每位消费者都起码试驾3款以上新能源汽车。

  亚市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为消费者提供科普宣传、展示销售、试驾体验、购车上牌、充电服务5大服务功能,全面满足新能源汽车消费者一条龙的服务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