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省微创脊柱、关节镜外科高峰论坛在昌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2:4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龙建新 )近日,由南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关节镜外科及脊柱微创外科最新进展学习班》暨南昌市2015年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关节镜外科的最新进展》学习班开班。

  学习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授课,共同交流和探讨运动医学及关节镜技术、椎间孔镜技术新进展,对进一步促进运动医学、关节镜技术、椎间孔镜技术发展、浓厚医院学术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南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两大特色业务之一的微创腔镜技术在江西省有明显的影响力。医院骨伤科擅长微创关节镜技术、椎间孔镜技术,在膝、肩、踝、肘等关节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已居省内一流,某些方面已达国内领先水平,成为江西省运动医学领域的排头兵。成功治愈了大量因运动而损伤的省内外运动员,延长了他们的运动生涯。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医院骨伤科专家与国内同行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诊断与治疗水平,为医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