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南昌市青英创业挑战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2:4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彦 郁林 记者 钟宏瑜)昨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工信委、市财政局联合主办的2015南昌市青英创业挑战赛——“高新杯”青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标志着2015年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届青英创业挑战赛历时5个多月,来自全市20多所高校及社会各界2000多名青年的300余个“互联网+”项目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星宇时空虚拟现实世界”获得本届大赛冠军,并获得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青年大学生是互联网创新的主力军,我们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激发青年这一创业主体的创新创业基因,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创业人才聚焦南昌发展。”团市委青工青农部部长舒丹介绍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