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丰众华“长安”杯职场新青年挑战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26 08:32:0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周月光)踏入职场前,你想展示自己的才华吗?你想获得免费的职业培训吗?今天,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丰众华“长安”杯职场新青年挑战赛启动,有志青年均可参加,优胜者不仅有机会获得台湾游等大奖,还有机会获得一份好的工作。

  针对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作为海南最大的媒体,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海报集团2015金秋车展为契机,发挥媒体整合社会资源的优势,联合海南丰众华长安汽车4S店、海南海盈丰人力资源公司和优质用人单位,策划举办职场新青年挑战赛,给大学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并组织职场成功人士给与免费的职业培训。

  据了解,职场新青年挑战赛以销售海报集团2015金秋车展门票为载体,参赛人员经过商务礼仪、演讲口才、沟通技巧、情景模拟、销售话术、策划方案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后,分组到海口人流集中的商贸场所,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团队策划方案对车展门票进行销售,根据销售业绩、团队组织及宣传效果等,对团队和个人打分。本次大赛设综合实力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策划奖、销售精英奖、服务明星奖等。对获奖者将给予台湾游、现金大奖、数码大奖,并对表现突出的获奖者直接给予高薪岗位。

  本次大赛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8月25日至9月7日为面试海选,第二阶段9月8日至11日为培训成长,第三阶段9月12日至15日为实战销售,第四阶段9月16至19日为成果评比颁奖。年龄在20岁以上的大四学生或正在求职的青年,可以通过大赛报名热线0898-66815595咨询报名,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输入“海南丰众华长安汽车”查找报名。

  海南丰众华长安汽车4S店总经理陈廷说,丰众华作为老牌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在海南已经营13年,经过不断成长壮大,目前成功经销一汽丰田、上海大众斯柯达等汽车品牌,并将在9月开业长安汽车S店。丰众华的成功得益于一批从基层成长起来的职业经理人,因此支持本次职场新青年挑战赛,不仅是丰众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企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