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出“一拍就惠”手机支付营销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5:31:4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莞建行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永茵)日前,记者从东莞建行获悉,为推广O2O线上线下互动类创新业务,建行推出新型线下扫码“一拍就惠”手机支付营销活动。

  东莞建行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从2015年10月19日起,持续至2015年11月30日。活动期间,用户下载并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在客户端“悦生活”板块内“娱乐出行”项目下购买景点门票、电影票或者通过携程商旅专区预订行程,即可享受立减10元、获得门票红包及携程优惠券等相应优惠,同时还可参与每周五抢9元电影票,每周六日抢购1元景点门票的精彩秒杀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建行在手机支付领域不断创新,通过多样化的营销创新,不仅回馈了广大用户,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也正在逐步完善建行在移动金融时代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夯实其行业领先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