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常平首创“互联网+创新型商贸区”

  • 发布时间:2015-10-21 05:31:4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市简讯

  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经济改变了传统的营商模式,催生了新型的产业、商务、商贸服务平台。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和“楼上铺”是对传统产业整合改造的必然之路。星汇置地广场智慧港为企业经营发展量身打造集“总部经济带、商客工作室、智慧公寓”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创新型商贸区”。

  项目主推110—1300平方米楼上铺新品,格局方正,3.85米层高,打造CEO休憩、创意、商务的智慧空间。该项目设有私人会所、专人接待等一站式多功能服务配套,以及豪华大堂、全景LOW-E玻璃幕墙、蒂森克虏伯电梯等高品质空间,打造常平星级营商场所。

  另外,该项目位于常平大道第一排,双轻轨、双火车站交汇地,是东莞东北组团的中心,畅达广深港澳。叶永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