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利时火车撞死女孩 铁路局要求其母赔偿损失

  • 发布时间:2015-10-20 14:1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0月19日报道,比利时一名女孩被火车撞死一年后,近日,其母卡拉收到比利时国家铁路局的索赔账单,要求其赔偿此次事故给铁路局造成的损失。

  2014年11月,12岁的女孩夏洛特与朋友在站台拍照时,不幸被火车撞击身亡。一年后,其母亲卡拉收到比利时国家铁路局的账单,向其索赔1.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72元),以弥补铁路局的损失。

  据报道,索赔账单将由卡拉一家的家庭保险支付。卡拉本人表示十分震惊,认为铁路局的做法令人难以置信。

  据悉,比利时国家铁路局对事故的处理向来饱受诟病。目前,铁路局尚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实习编译:张曦睿 审稿: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