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化集团成立深改小组 旗下公司整合预期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0-20 14:13: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10月20日从中化集团获悉,10月10日,中化集团成立以蔡希有总裁为组长、张伟和石岱副总裁为副组长、公司其他领导为小组成员的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同时公司还成立了由战略规划部牵头的工作小组。

  中化集团对国企改革工作极为重视,年初即布置了跟踪国企改革进展及加强与国资委等部委沟通等工作。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化集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指导意见》的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研讨,并就如何落实《指导意见》做了部署安排。

  下一步,中化集团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在2015年底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国有企业改革的总体安排,工作小组将与国资委、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社部等相关部委密切沟通,了解政策动态,进行《指导意见》和相关实施细则的研究工作;2016年初至年中,根据了解到的政策内容,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工作小组将牵头形成中化集团深化国企改革整体方案(讨论稿),相关二级单位、职能部门形成各自专项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在广泛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和履行相关内外部审批程序后推进实施。

  国企改革一直是今年改革的重头戏,随着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国企改革将全面提速,国有资本运作将令相关上市公司获得市场关注。本次随着中化集团成立深改领导小组,旗下公司整合预期提升,个股建议关注:中化国际扬农化工江山股份英特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