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三烟酒行设暗室 内藏百万支“黑烟”

  • 发布时间:2015-10-20 11:3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博  侯权 徐浩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潜藏在高明荷城、顺德龙江、顺德勒流的三间正规烟酒行,无一例外地内设暗墙,藏着三个用高科技装备的暗室,装着496万支“黑烟”,只有销售假冒伪劣香烟团伙的成员用电子门禁卡才能打开进入。昨日,高明警方通报称,该团伙三窝点已被端掉,刑拘嫌疑人8名,缴获未在当地烟草批发企业进货的香烟(下文简称“非烟”)400万支、走私烟(下文简称“私烟”)95万支、假冒伪劣香烟(下文简称“假烟”)7400支,查扣作案车辆3辆,涉案总价值约253万元。

  神秘烟酒行凌晨销货

  经过近2个月的跟踪调查,高明警方发现,荷香路某烟酒商行在顺德龙江、顺德勒流、高明荷城等三个地点均设有分店,均涉嫌有非法经营及销售假冒伪劣香烟的行为。侦查民警发现,梁某旺等人每晚都派人驾车出发,从广州仓库拿到非烟、私烟、假烟后,待凌晨时分运往顺德龙江、顺德勒流、高明荷城等三间店铺卸货,上述店铺再将这些“黑烟”通过各种渠道销售。

  三间烟酒行用暗室藏“黑烟”

  7月31日凌晨,参战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前往该团伙三个窝点附近,同时收网。

  警方发现,这三家正规烟酒行内有暗室,外观没有门把手和钥匙孔,只能用嫌疑人的电子门禁卡才能打开。高明警方成功打开暗室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大约15平方米的房间,四周架设多层货架,架上、地面上摆满了各种“黑烟”,粗略估算有400多条。经烟草部门检测,三间暗室中的香烟主要为非烟、私烟、假烟,其中以非烟最多,约占总数的80%。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记者杨博 通讯员侯权、徐浩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