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顺德农行与勒流警方携手开展防诈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1: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4日上午,勒流公安分局携手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分行举行“警银携手防诈骗”启动仪式,启动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近期,勒流公安分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顺德分行达成携手开展防范诈骗活动的共识,先期制作了40块“警民携手创平安——骗术陷阱你知道吗”的宣传展板在全街范围内开展诈骗防范活动。宣传展板内容涵盖多种常见犯罪手法,并将防骗内容编成14字歌诀,让群众看起来简单明了。

  下阶段,30块宣传展板由社区民警全面摆放到辖区银行、市场、厂企等场所,供群众广泛阅看,增大防范电信诈骗的覆盖面。其余10块展板专门放置在农业银行勒流支行的各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服务厅,工作人员对前来突然要转账市民都会进行善意的提醒。蓝志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