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逐台排查供暖特种设备安全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31: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冬季是特种设备运行的高峰期,大量采暖用特种设备即将投入使用,为确保供暖期锅炉运行安全。近日,市质监系统将在全市范围内对采暖特种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排除安全隐患。

  该局执法人员对安装有承压采暖锅炉的单位展开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即将投入使用的供暖锅炉、城乡接合部的小化工等企业所用的蒸汽锅炉及小洗浴等场所使用的取暖、洗浴锅炉,检查采暖锅炉单位在用锅炉是否注册登记、是否进行定期检验、司炉工是否持证上岗、锅炉安全附件是否进行定期校验、锅炉安全技术档案是否健全等。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一查到底,整改措施要限期落实并跟踪督办,该报废的必须报废,报废的设备要跟踪处理,需要拆除的设备坚决拆除并跟踪销毁,停用的设备要采取相应的措施防止擅自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