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义乌装备博览会超500家企业抢先进驻

  • 发布时间:2015-10-20 05:34:17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金文

  早报讯 10月15日下午召开的2015年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装博会”)全省筹备工作会议上,一组数字令人对今年的义乌装博会更加充满期待:截至10月10日,已确认参展企业568家,确认展位数总计2107个,有意向展位1287个,两项合计达3394个展位数;已确认参会采购商912家,意向采购商1733家。

  2015义乌装博会将于2015年11月30日-12月3日在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其规模和水平更高于往届,除以往展示的工业机器人整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等装备制造机械,本届义乌装博会还引进了中国智能博览会,参观者可在展会现场体验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等酷锐产品,感受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与惊喜,见证工业4.0的到来。

  本届义乌装博会吸引了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抢驻展会,寻求更多商机。据了解,目前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有色、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纷纷报名,SMC、BDI、铁肯姆轴承、史陶比尔、大连叉车、大族激光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踊跃参展,台湾友嘉、美国BDI、日本SMC、富强鑫、上海联泰、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等行业领军者也将集体亮相。此外,境外组团单位台湾电电公会、台湾机械公会等合作单位也将组织区域内的领军企业参展。

  为方便2015义乌装博会观众参展,大会筹备组今年采用了网络预报名与展会现场报名相结合。据悉,目前装博会官方微信已开通微信预报名直通车服务,报名观众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me-expo”,并简单填写信息即可生成条形码,此举将大大缩短现场排队注册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