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推“学费通” 手机即可交学费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9:4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励蔚)昨日,记者从交行省分行获悉,交行省分行正积极推广“学费通”系统,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就可直接缴纳学费。目前已有三家高校成功对接,实现缴费2280万元,合计缴费2144笔。

  据悉,“学费通”是交行省分行定向开发的网上订单支付系统,是指在学校网站上设置缴费专区,通过电脑或手机即可为银行代收学费的学校提供免费的学杂费、伙食费、报名费等各类费用网上收取功能的第三方支付系统。通过该系统,学校网站即在线收缴各种学费及杂费、学生能使用本行卡或他行卡,通过学校网站的缴费功能区,按提示进行网上缴费。

  使用“学费通”网上缴费,所有流程网上一键完成,电子化记账,完全避免了现金收取存在的假钞、错账及安全隐患。

  交行相关人士表示,除学校缴费外,该产品也可用于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以及销售型企业收取规费、罚款、物业管理费、租金、酒店住宿费、景点门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