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省分行联手省水利厅全面支持水利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9-15 12:29: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农发行省分行和省水利厅全面支持水利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进行。省水利厅相关领导及农发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峰林、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崇锋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省水利厅部分中层干部和员工、省水投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农发行省分行机关全体员工、农发行省分行营业部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也参加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省水利厅将农发行省分行作为水利工程建设融资的主要合作银行,协调我省各市州、县水利部门与该行分支机构紧密开展项目对接合作。农发行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将水利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全方位加大对水利支持力度,未来6年内安排不少于2000亿元水利项目贷款额度。在签约现场,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农发行省分行签订了意向性《合作授信协议》。

  (雷建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