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省蒙自军分区代职干部全是“基层通”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2:2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郝鹏宇 范峰 杨尚宇)“机关派来代职的干部居然是名经验丰富的‘老基层’,这下我可以安心休假了。”10月8日,云南省蒙自军分区某团三连指导员陈俊才收拾好行李,同前来报到代职的政治处干事陈启集顺利交接了工作,高高兴兴离了队。据蒙自军分区政委刘明军介绍,今年他们安排赴基层代职的机关干部,全部都是业务精、素质好的“基层通”。

  据悉,该军分区党委 “一班人”达成共识:选派基层蹲点代职的机关干部,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只要素质好、水平高,有一定基层工作经验,能够带动基层全面建设发展,就要毫无条件地派下去。对那些基层工作经验不足、能力素质较弱的机关干部,则采取下连代副职干部,由主官手把手帮带,学习工作方法,另外采取培训、以老带新等方式帮助他们不断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