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拉动创业新引擎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10月1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和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暨“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年度盛典在江苏宿迁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网聚天下、创赢未来”为主题。

  据介绍,“互联网+创业”大会旨在通过构建投资与互联网创业的交流对接平台,发掘具有投资价值和成长前景的创业项目和团队。围绕这一主题,由著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资深媒体人、专家学者组成的“创客中国”创业项目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科学评审,最终遴选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全国十强。创业团队涵盖互联网电子商务、动漫、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最终入选十强的企业,凭借自身的“知本”技术,借力“互联网+”,在创新能力、成长潜力、管理能力、增长能力以及市场影响力上都有卓越的表现。当天,十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在大会上进行路演,接受创业导师现场点评和全国知名创投机构的投票。创投咖啡会为前来参会的百家创业项目和创意园区提供亿万风投资金对接。(辛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