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设“永进助学金”资助初三毕业生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江西省鹰潭市举行“同心·光彩行动”暨“永进助学金”捐赠发放仪式。鹰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春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泉水,“永进助学金”捐赠人、上海捷丹文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祝永进等参加捐赠发放式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捐赠发放仪式上,鹰潭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上海捷丹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永进慷慨解囊,捐资30万元在市光彩促进会设立“永进助学金”,用于资助全市贫困初三应届毕业生,帮助他们完成高中三年学业。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永进助学金”连续5年共捐资130万元,资助240位贫困学子完成高中三年学业,为鹰潭市光彩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鹰潭市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以“同心·光彩事业”这一公益品牌为载体,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广播爱心,帮助数以千计家庭困难的孩子重返校园,使一大批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同时,通过捐赠仪式这个平台,让企业家与大学生们结对助学,有效保障贫困大学生后续学习期间的部分学习费用,使贫困大学生能够解决后顾之忧,安心学习。

  受到资助的学生张烁说:“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让我们能够安心学习,快乐成长;我们感谢社会的帮助,在你们的帮助下,我们的学习生活无忧无虑;我们要感恩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