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开复:“互联网+”独辟蹊径者当属“要出发”

  • 发布时间:2015-10-19 17:10: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星彤 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博士亲临广州,来到“要出发周边游”总部,与“要出发周边游”CEO丁根芳会面,庆贺要出发周边游4周年,并共同论道“互联网+周边游”。

  据悉,要出发周边游是创新工场在华南地区投资的第一家互联网旅游公司,专为消费者提供周边自驾游或目的地周边游服务,包括周边住、周边吃、周边玩。从2011年成立至今,创新工场对要出发周边游进行了两轮投资。

  在参观了要出发周边游的4层办公区域后,李开复参加了以“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的要出发四周年答谢会,与要出发CEO丁根芳共切庆生蛋糕,并为要出发优秀员工和荣誉会员颁奖。

  活动的压轴环节为“互联网+周边游”分享会。会上,李开复首先分享了与要出发结缘的故事,表示丁根芳“旅游3.0时代”创新观点令他耳目一新,加之丁根芳专注“周边游”这一垂直细分领域,这与他认为的“做好互联网核心是垄断”非常相符,因此创新工场投下要出发的天使轮和A轮。李开复表示,非常看好要出发周边游的发展。要出发CEO丁根芳随后也对周边游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两人并共同探讨了“互联网+周边游”的未来发展。(刘星彤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