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兰世博会广东周盛大开幕 金罐加多宝金彩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0-19 14:29:2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陈岚

  意大利时间10月15日,以“魅力广东、牵手世博”为主题的广东活动周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隆重开幕。中国贸促会与广东省贸促会的相关领导、意大利国会众议院秘书长Davide Caparini、米兰世博组委会国际参展部经理Olimpia Vaccarino等出席了开幕仪式。此次广东周将向世界展示广东在农业、粮食、食品领域的传统文化和发展成果,特别是其独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岭南文化。而作为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凉茶文化的代表,金罐加多宝以“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凉茶”(提供证明)的身份向中外嘉宾推广中国传统凉茶文化,加速金罐加多宝国际化发展进程。

  2015年,在中央“一带一路”、“文化走出去”的战略指导下,加多宝集团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并以凉茶领导者之姿推出了饮料行业罕有 “金标准”价值体系,正式宣布全面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积极参与国际饮料市场竞争。

  此后,加多宝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中国企业联合馆官方指定凉茶”。随着今年5月米兰世博会正式开幕,加多宝高调亮相米兰世博会,向各国游客和中外嘉宾展示中国传统凉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其后,在中国国家馆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全球推广-凉茶文化全球行(米兰站)暨金罐加多宝全球招商会”上,金罐加多宝与米兰商会副会长Ezio Cappelletti先生现场签订了销售意向合同。会后,金罐加多宝仍在积极开展全球招商,已收到来自欧洲、亚洲、东南亚、南美、中东的几十家经销商合作咨询,且与来自阿联酋、马来西亚、俄罗斯三个国家的经销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标志着金罐加多宝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的宏伟战略迈入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