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成立互联网传播学院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0: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苏宁大学互联网传播学院在南京成立。据了解,该学院一方面承担苏宁企业内部的互联网传播与营销人才的培养,提升企业整体互联网传播与营销水平;另一方面将是互联网传播领域的高校和研究机构、新闻传媒业界、互联网传播精英等零距离交流的平台。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成立仪式上表示,成立互联网传播学院,目的是学习互联网的传播方式,把苏宁的互联网零售CPU以更贴近用户体验的方式传播出去,让公众看到一个全面的、真实的苏宁。“苏宁要做互联网传播的探索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去伪存真,给互联网传播带去一股强劲的清新之风。”

  张近东认为,互联网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很多挑战。在互联网时代,“被关注”是宝贵的资源,借助各种互联网传播渠道,对产品和品牌进行推广与宣传,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这就是我们成立互联网传播学院的初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