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七城市携手唱响“大东北”

  • 发布时间:2015-10-19 10:30:4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以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鞍山5城市区域旅游联合体为核心,携12城市和地区在北京举办“东北旅游推广联盟成立大会”,各城市代表共同签署“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北京宣言”,推进东北旅游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合作。

  现场还举办了“四季东北·精彩关东”精品线路推介会,推出了9条以“迎春之旅、清爽夏日、秋叶丰妆、激情冰雪”为特色的“四季游”长线产品、11条区域短线游产品和2条边境游线路,有机串联了东三省生态旅游、民俗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和边境旅游资源。北京市旅游委、吉林省旅游局相关领导,北京市部分旅行社、在京主要新闻媒体记者以及17个城市的旅游局(委)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