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事变丧事:印度婚礼宾客15人命丧车祸

  • 发布时间:2015-10-19 07: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微特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度警方17日说,一辆载有45人的小型巴士前去参加婚礼途中遭遇车祸,造成包括3名儿童在内至少15人死亡。事故发生于印度南部安得拉邦根杜古尔地区。当地警方说,这辆小巴与一辆载有5人的汽车迎面相撞,导致小巴车内至少15人死亡、20多人受伤,而与其相撞汽车中的乘客没有伤亡。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印度平均每年有23万人死于交通事故,居世界前列。一些专家认为,印度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居高不下,主要归咎于路况较差、司机未经恰当培训以及鲁莽驾驶。印度政府目前正着手加强交通规则,以期减少车祸数量及死亡人数。(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