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巴科技: 小巴学车让你自己选教练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33: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小巴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5月

  注册资本:130万元

  项目领域:通过平台对接学员和教练,实现“自学直考”

  见习记者 敖煜华

  还记得那些年学车的经历吗?

  约车难,教练凶,不管接送,教练刚教一会儿就开启“放养”模式......

  现在,这些问题都有可能成为历史。杭州小巴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巴学车”可以让学员直接对接自己心仪的教练,省去了繁琐的中间环节。

  记者体验 线上定制线下学习

  “因为传统驾校是一个非常封闭的系统,要撼动的困难还不少,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小巴科技CEO胡卫东说。

  在小巴平台上,可以看到注册在线的教练的基本信息,学员可以自主选择教练、学车时间。

  “小巴学车”最大的特点是坚持“一对一”教学,每位教练一个课时只能有一个学员预约成功,并且上课下课都需要学员确认,能够确保这一节课、一小时,都属于这位学员。

  项目优势 互评机制营造良好“生态圈”

  小巴科技做的事情其实就是打造一个平台,然后将驾校教练和学员两方都引导到平台上。“在我们小巴学车平台上,能实现良性循环,这得益于我们的评价和付款两大系统设计。”胡卫东告诉记者。

  学员在练完预约的时间之后,需要对教练进行打分,如果教练没有按照事先约定的方案执行,学员就可以给对应的教练差评,久而久之,评分越高的教练人气就会越旺,差评多的教练评分就会越来越低,自然生意就会越来越惨淡。

  然后就是付款机制,小巴CEO胡卫东介绍,“小巴学车”现在可以与支付宝、微信等绑定,学员在选择需要的课程之后,支付的费用会暂时存留在小巴平台上,等到学习结束,学员对当日教练做出评价之后,系统会把款项打给教练,整个过程才算结束。一旦学员投诉教练,那么学费就会被暂时“冻结”。

  目前,“小巴学车”平台注册教练5000多人,注册学员超过4万人,日成交1000单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