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亚互联网金融论坛30日在连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4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徐伯元)经济新常态下,东北老工业基地如何通过互联网金融,创造新的内生动力?大连作为北方重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如何通过互联网金融发力,带动整个东北亚经济?10月30日,这些问题将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的“2015东北亚互联网金融论坛”上得到充分讨论。

  今年国务院出台《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互联网金融健康、理性、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互联网金融将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一股新力量。同时,在东北振兴中,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的大连扮演重要角色,在2015“全球金融中心指数”(GFCI)报告中,大连成为继上海、深圳、北京后中国大陆第四个入选城市。在此背景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市贸促会主办的“2015东北亚互联网金融论坛”将在大连召开。

  此次论坛以“新常态、新金融、新动力”为主题,众多互联网金融业界精英将共聚大连,围绕当下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的机遇与挑战、东北地区面对互联网金融的新机遇、互联网金融将如何给百姓带来福祉等议题,深入探讨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最新趋势。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