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提升18%商超客流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29:1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线下商家与线上支付不再“你死我活”的共赢论再次得到了有利论证。日前,家乐福中国CMO余莹在蚂蚁金服举办的蚂蚁生态论坛上透露,家乐福接入支付宝4个月之后,到店客流提升了18%,且优化了原有的客户结构。目前,支付宝移动支付在家乐福的渗透率达到8%,在每100个在家乐福购物的人之中,就有8个人使用支付宝付款。

  余莹表示,家乐福的员工中最大比例就是收银员,承担非常重要的工作。与支付宝达成合作之后,熟悉支付宝收款流程的收银员,可以大幅提高原有的收银效率。一个熟练家乐福收银员在现金、信用卡结账时平均收款时间是1分钟,而用支付宝收款只需要15到20秒。

  今年5月,家乐福中国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全国范围内的所有门店逐步接入支付宝,消费者在家乐福购物后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除了加快收银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接入支付宝之后,家乐福门店的原有客户结构得到优化,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