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小微企业实现高效融通

  • 发布时间:2015-10-19 02:29:4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今年新入驻我省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积极打造小企业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助力小微企业实现高效融通。据了解,广发银行总行近年来提出建设中国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的战略,通过专营机构、专职团队、专项产品、专业流程、专门系统、专项资源的“六专”服务体系,搭建小企业信贷工厂。该行“小企业金融快车”服务品牌和一系列特色产品,能有效解决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效率低等问题,将为我省小微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介绍,快融通是该行为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快捷融资类产品方案,以高效的审批、简化的流程、专业的服务,快速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助力企业高效运转,快速成长。快融通适合年销售(经营)收入15000万元人民币以内的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从事经营活动的经济组织。主要特点为可接受有价证券、房产、土地、动产、标准化仓单、出口/信贷履约保证保险单、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等担保方式(组合担保更高融资额度);可办理流贷、银承、保函、贸易链融资等最长3年的循环额度授信;高效标准化的快捷审批流程,一般3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审批。

  此外,随借随还贷款出账模式是该行小企业授信客户在线额度启用后,在该额度限额及额度有效期内可24小时通过企业网银和小企业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自主贷款出账和还款,在线自助出账,资金实时到账;以日利率计息,提高客户资金使用效率,帮助客户节约资金成本。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