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举办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体验展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杞人)由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省科技厅团委联合举办的“阳光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体验展”活动日前在广州举行。

  作为全省第23届“科技进步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该体验展通过设置展示咨询区、互动体验区两大板块,分别展示包含:科技政策、科研成果、基础研究、科普知识在内的广东科技工作成果。

  据了解,作为全省参与面最广、社会效益最显著的科普品牌,广东省“科技进步活动月”自1992年开展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宣传、科技、科协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在推动自主创新,提高国民科学素养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今年的“活动月”期间,全省各地市、省直20多个部门,以及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纷纷围绕“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在全省掀起科学技术普及的新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