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蚂蚁金服开放金融云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19 01:05: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井贤栋在蚂蚁金服分享日上宣布,面向金融行业深度定制的云服务——“蚂蚁金融云”正式对外开放。不过就蚂蚁金服上市问题,井贤栋表示,目前并没有时间表。

  蚂蚁金融云此次正式向金融机构开放了多年积累的云计算能力和技术组件。井贤栋表示,开放蚂蚁金融云是蚂蚁金服“互联网推进器”计划的重要一步,是技术领域向金融机构开放的最重要的平台。

  “蚂蚁金融云的发布是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化进展的重要里程碑事件。阿里金融云以及第三方的云服务模式标志着互联网时代IT基础设施第三方公共服务化的发展方向。”央行金融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李晓枫指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