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招商签约逾266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17 14:3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慧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此间召开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上,有32家单位、企业签署了20个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共计266.94亿元。

  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邮轮体验、游艇展览和招商推介等一系列活动,参与招商单位、企业多达60余家。其中,以码头、海洋旅游、度假园区、游艇制造等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成为重点投资领域,8个新建项目签约金额达252.4亿元。科研院校、企业相关机构参与的邮轮、游艇相关的技术、服务、管理运营等培训和合作基地项目4个,签约金额11.5亿元。邮轮游艇会展、销售的“互联网+”相关产业合作及邮轮航线开通等合作运营项目8个,签约金额3.04亿元。

  海南管辖着200万平方公里海域。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时祥表示,发展邮轮游艇产业经济是加快海南海洋经济转变、实现海洋强省的重要手段和措施,海南省政府将为本次大会的签约项目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