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丽星邮轮重回海南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32:3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0月9日讯 (记者杨春虹)丽星邮轮重回海南,旗下“天秤星号”邮轮将从下月4日起以海口为母港,展开为期5个月的新航季,提供三天两晚及四天三晚到访越南的多条短途航线,直至明年3月30日止。

  逢周三、周五出发的三天两晚越南下龙湾航线,以及逢周日出发的四天三晚越南岘港、顺化航线,将进一步吸引海南周边地区的旅客——不需颠簸周折就可以从家门口出发,享受邮轮之旅,而且只需身份证便可参加出境游。

  “天秤星号”到访的越南下龙湾、岘港和顺化是亚洲著名的旅游胜地。邮轮旅客可安坐船上游览越南最负盛名的下龙湾,感受这个世界自然遗产的风貌,而岸上行程亦包括了景色醉人的岘港美溪海滩,以及顺化的皇城陵墓等热门景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