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大会聚焦发展新商机

  • 发布时间:2015-09-27 02:29: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海口9月26日电 (记者江东洲)25日,海南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0月15日至17日将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举行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以进一步做大做强邮轮游艇产业,提升海南邮轮游艇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大会突出“邮轮游艇产业新机遇新发展”这一鲜明主题,围绕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的规划、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设置论坛议题,为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相比上两届,这次大会的内容更加丰富,主要有大会开幕式、招商推介、邮轮游艇专题论坛、游艇展览会、行业协会联盟活动,包括海南省邮轮游艇专家指导小组年会、中国游艇行业协会联盟成立大会、中国海陆空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海南省邮轮游艇协会年会、中国—东盟邮轮旅游发展联盟成立大会。通过这些活动,达到宣传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优势,推介海南邮轮游艇旅游商机,加强邮轮游艇旅游国际合作与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