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建巴基斯坦签下5.89亿美元大单

  • 发布时间:2015-10-17 13:31: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0月15日讯(记者 朱洪蕾 通讯员 孙晓彤) 10月13日,中国电建集团与巴基斯坦国家电力工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旁遮普省赫维利1230MW联合循环电站EPC合同,总合同额约5.89亿美元。

  该项目由中国电建下属的山东电建三公司和中水国际工程公司联合中标,并由山东电建三公司负责项目EPC合同执行,包括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运行和移交。工程位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赫维利·巴哈杜尔·尚地区,将建设一套GE公司目前最先进的9H级联合循环燃气机组,包括两台燃机、两台三压余热锅炉和一台蒸汽汽轮发电机,工期27个月。

  9H级燃机是目前世界领先的燃机技术,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已将其列为《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电力装备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未来国际国内市场前景广阔。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中国电建(6016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