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欧洲建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0-17 02:14: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昨天,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宣布,将在瑞士苏黎世开设全功能基地。基地将为中欧企业校友在欧收购或建立分公司提供培训课程,同时吸引欧洲企业家到中国。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欧洲全功能基地落址苏黎世的洛朗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欧方院长佩德罗·雷诺、中欧2004级EMBA校友蔡明泼等个人捐赠出资收购了洛朗商学院。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方面介绍,借助洛朗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在欧洲腹地开展教学与研究工作。而洛朗商学院也将为中欧校友企业在欧洲收购或建立分公司提供培训课程,同时把中国的管理经验带到欧洲,为与中国经济有密切联系的欧洲企业家提供来自中国的第一手案例与教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