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古地产香港住宅招标

  • 发布时间:2015-10-16 13:53:0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太古地产公布旗下位于香港屿南道的全新住宅项目WHITESANDS的招标销售安排:24套洋房将以招标形式出售,招标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至10月27日。

  据介绍,该项目共有28套双层设计的独立洋房,包括6套约182平方米的三房、16套215-230平方米的三房连家庭厅洋房以及6套约240平方米的四房,其中3套带私人游泳池。两套带装修样板房(15号及27号)已开放给公众预约参观。样板房由纽约建筑设计公司Richardson Sadeki操刀。项目由英国PDP London建筑事务所设计,每套单位可望海景和山景,设有前、后花园和私人天台。项目邻近长沙泳滩,距离东涌市中心和香港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

  太古地产董事杜伟业表示,WHITESANDS是太古地产于大屿山南岸发展的首个住宅项目,位处临海地段,是太古地产的又一个高尚住宅项目。(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