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如英居”主打三房四房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32:5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地铁成熟大盘丽江花园推压轴之作

  说起丽江花园,广州白领大多有一种“情怀”,10多20年前,多少小白领为了追求一种归属感,在年纪轻轻,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毅然把目光投向了离广州一桥之隔的番禺洛溪丽江花园。如今,成熟绽放的丽江花园推出收官之作“如英居”,销售中心和样板房已在“五一”前正式开放。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丽江花园已有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常住人口约5万人。小区内部衣食住行配套已一应俱全。“如英居”组团为两梯四户布局,主要产品为85~95平方米三房和125平方米大三房、约142平方米舒适四房,届时将全部带精装修发售,目前具体价格未定。文/图:广州日报记者 陈白帆

  商业配套+双地铁+公交总站,如英居承接24年丽江花园成熟之果

  1991年,粤海地产在番禺南浦岛上竖起了“文化”大旗,一个可“诗意地栖居的楼盘”——丽江花园就此诞生。粤海地产不只打造了一座繁华与宁静间收放自如的经典住宅,更通过人性化设计将思想与感情注入建筑,让丽江花园变得富有“生命力”。24年间,一棵棵参天大树为丽江花园业主遮阴挡雨,提供清新的环境;300多个满租的商业骑楼“一站式”满足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需求;一个个相继建起的高品质组团,居住着1000多户和睦友爱的丽江人……一个生活如此成熟丰盛,人文的精神深入细节的社区,不管在市区还是郊区都难再寻觅。

  丽江花园附近有地铁二、三号线站点。记者近日在丽江花园实地测量发现,“如英居”组团距离地铁二号线南浦站仅需步行8~10分钟,而“如英居”组团旁就有地铁接驳公交5分钟左右到达地铁站。同时,丽江花园内还有好几个地铁接驳站,方便业主分别前往二、三号线地铁站。更难得的是,除地铁接驳线,丽江花园中心区还有大型公交站,有多条线路去往市中心旺地。更让买家惊喜的是,丽江花园内部满租的裙楼商业街、购物广场、电影院、中心湖、沿江休闲带、旧式码头等,都能让业主一家大小足不出户就可满足生活所需。

  压轴之作“如英居”,错落有致格局保证每一户景观

  如英居是集合了丽江花园的精粹,再升级的压轴之作。在建筑上采用高低错落有致的格局,形成了围合式社区,让业主在家便能饱览1.6万平方米超大面积的中央园林景致,高层大户型还能欣赏到绝美江景。如英居提供多样户型选择,主打86~142平方米三房/四房,从空间感、舒适度各方面全面升级,提高优质性价比。全屋更配备国际品牌精装修、酒店级排水系统,全面保障生活质量。

  粤海地产,所出皆精品

  在广州人心目中,粤海地产不算高产,但所出皆是精品。粤海集团总资产近千亿元,拥有下属企业61家,其中4家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涉及公用事业及基础设施、制造业、房地产、酒店及酒店管理业、商贸流通业等5大板块,实力强大。作为粤海集团属下的粤海地产,自1991年成立以来,为成千上万的业主实现了安居置业的梦想,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人们所熟知的天河城和丽江花园,就是粤海地产的代表作。

  天河城,已成为广州的商业地标,在广州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消费理念,把广州的商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而丽江花园堪称住宅典范,最早成功引入香港住宅小区开发模式,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小康住宅示范小区”荣誉,是公认的广州首席人文大盘。

  户型点评:

  如英居约95平方米三房

  该户型为三个卧室呈“品”字形分布,基本无浪费空间。客厅厅出阳台,保证通风采光。厨房还连通工作阳台,让小三房也有足够的晾晒空间。值得留意的是,3个卧室都有宽敞的飘窗台,其中主人房飘窗台还为270度设计,引景入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