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开银联钱包优惠发现精彩生活实惠

  • 发布时间:2015-10-16 13:52:3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重阳又至。笔者在广东银联获悉,10月17日至10月21日期间,广东银联将联合辖内商业银行、商户等合作机构,在广东地区开展 “银联重阳感恩季” 用卡回馈活动。为银联IC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提供包括消费6.2折、6.2元乐享餐饮,以及1元购等精彩优惠,力求让广大持卡人在与家人畅享节日团聚温馨的同时,发现更精彩的广州。

  据悉,本次“银联重阳感恩季”,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关爱长辈、关爱家庭、亲情陪伴等理念,优惠项目围绕“陪伴长辈购物”、“陪伴长辈用餐”、“陪伴长辈出行”、“陪伴长辈看戏”四大消费主题,持卡人可通过银联钱包下载指定优惠券,在百佳、永旺、喜市多便利店、OK便利店、天河城百货、友谊商店、广百百货等商户消费享低至6.2折购物超值优惠;在必胜客、太平洋咖啡、大禾寿司、板长寿司等餐饮商户享受满额立减的惊喜折扣。

  此次“银联重阳感恩季”,是中国银联举办的第二届活动。该活动以倡导“家庭消费”而得到了持卡人广泛的肯定和好评,成为了最受老百姓欢迎的线下消费狂欢节。据介绍,为了吸引社会大众关注,本次活动广东银联还特意邀请到了本土著名漫画家炭烧老广进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广州特色的创意漫画,并在天河城广场举办了以“打开银联钱包,发现精彩广州”为主题的微型展览。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银联广东”微信订阅号,或登录活动专题页面62.95516.com查询。(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