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总部基地杯”潍坊市羽超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16 13:31:3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2日上午,2015年“总部基地杯”潍坊市羽毛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潍坊避风塘汉府饭店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及《全民健身计划》,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市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

  潍坊市体育局副局长张启斌、潍坊市羽毛球协会主席刘要荣、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段伟伟与参赛的16支球队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与潍坊市羽毛球协会签署协议,共同承办2015年“总部基地杯”潍坊市羽毛球超级联赛,并介绍了潍坊总部基地项目有关情况和本次赛事的精彩看点。

  2015年“总部基地杯”潍坊市羽超级联赛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潍坊市羽毛球协会、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潍坊市响影力最大、参与度最广的一项体育赛事。比赛将于10月25日至12月27日在潍坊市五环优仕羽毛球俱乐部、潍坊市名体国际羽毛球健身会所、潍坊顺康羽毛球俱乐部和潍坊学院体育馆举行,比赛将进行七场制混合团体赛,将有不同的精彩赛事呈现。在社会各界人士及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下,相信本次赛事将成为又一经典体育盛事!

  潍坊总部基地项目由潍坊新华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整体占地面积约2500亩,其中东区占地约1400亩,西区占地约1100亩,横跨潍坊市经济开发区与寒亭区,投资总额近100亿元,整体容积率大于等于1.0。在潍坊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关怀下,项目东区一期工程已于4月17日正式动工,沿街高层预计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完工,2016年10月交付使用,园区内部低密度办公产品预计今年年底实现单体完工,2016年6月份交付使用。

  潍坊总部基地整合股东单位资源优势,提出“产融结合总部经济”概念,在传统总部经济的基础上融入金融服务,使传统产业与金融产业得到完美融合、相互促进,为潍坊打造全新的产融结合总部经济生态圈、最具经济活力的核心商务区。

  周锦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