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潍坊市率先创建文化艺术金融融合发展实验区

  • 发布时间:2015-07-02 16:2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日讯(记者 成琪) 近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创建文化艺术金融融合发展实验区工作方案》。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独家了解,根据方案,潍坊市将从四个方面来创建文化艺术金融融合发展实验区,分别是打造中国文化艺术金融服务“三大平台”、打造潍坊文化艺术资源聚集区、组建中国艺术金融研究院、建设中国艺术金融数据库系统,构建中国艺术金融云数据平台。

  我国文化艺术金融实验示范区的首倡者、潍坊市政府顾问西沐表示,潍坊市拥有深厚的文化艺术资源优势,推动创建实验区可以文化艺术资源资产化、金融化、证券化为主线,以文化艺术资源的挖掘整理与价值发现为基础,以构建文化艺术与金融融合发展综合化服务平台为重点,建立需求引领、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创新驱动的发展机制,有利于提升潍坊市文化艺术资源竞争力,推进文化艺术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发展,形成各类艺术资源聚集的洼地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