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小伙创业三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 发布时间:2015-10-16 13:31:3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美国Shineco公司纳斯达克主板IPO公募路演在青岛举行,此次路演为Shineco公司在国内的最后一场公募路演,此后这家由青岛小伙创办的企业正式登陆国外资本市场。

  此次,该公司计划通过纳斯达克融资1000万美元-1200万美元。公司负责人王赛说,三年前,他和几名同伴一同联手注册了美国Shineco公司,主要从事中药行业,此次公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将大大提高中国中药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对中药产品、中医健康产业的国际化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