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卡片解决中小企业结算大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4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怡) 记者从工行海南省分行获悉,该行于近期全面升级优化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结算产品——财智账户卡,打破传统的对公服务模式,将个性化服务贯穿于企业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咨询业务中,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据介绍,中小企业经营活动频繁,资金回笼速度快,但受制于规模小、员工少的客观条件限制,很难对繁杂的账务进行精细化管理。为此,该行通过对财智账户卡的升级优化,以卡片为介质实现账户集合,可以实现身份认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信息报告等多种功能,使一张“小卡片”就可以解决中小企业结算“大问题”。

  此外,该行定于10月15日-12月15日组织开展针对持卡客户的“财智账户卡百万话费大放送”活动,推出财智账户卡手机微信互动游戏,凡是持有或开通工行财智账户卡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游戏与抽奖,奖品包括苹果手表、手机话费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