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美丽家园 共建文明精武(图)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2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精武镇志愿者在清扫街道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为新 叶顺敏 韩培 凌鸿梅)日前,精武镇组织18个村的党员、文明志愿者开展了“打造美丽家园 共建文明精武”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精武镇人居环境,提高广大村民的文明创建意识。

  大家分组对精武镇主干道、进村路进行了分段打扫,彻底清理了主路面、路沿石、人行道、绿化带内的纸屑等废弃物,清除了墙面小广告。劳动现场大家认真清理、干劲十足,展现了党员和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清理环境的同时,大家还对群众和工作人员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引导村民增加对西青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共同建设文明、整洁的家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