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省工商联带队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 发布时间:2015-10-13 09:17: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贵州省工商联的牵头下,由贵州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维方,省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省工商联扶贫部副部长李丛峰等带队贵州宏立城绿丝带花儿志愿者团队,分3组分别前往该省织金县桂果镇果底村和珠藏镇饶堕村、牛硐村3个村走访特困户家庭,看望留守儿童。不仅为63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过冬衣物和月饼,为留守儿童送去铅笔、书本等学习用品,还对留守儿童开展心理咨询辅导。

  据了解,绿丝带花儿志愿者成立于2013年,旨在汇集爱心,对贫困学生、孤儿、困难户等社会弱势群体进行援助,以爱心帮扶为主,物资帮扶为辅,在能力范围内最大可能对帮扶对象进行爱心援助。此次活动是由贵州省工商联组织发起,贵州宏立城集团员工以及花果园的热心业主们自发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保证食品安全,宏立城集团董事长肖春红特别要求由公司食堂员工亲自制作中秋月饼,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健康暖心地问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