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气自动监测站选址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2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林占勇)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面加强天津市街镇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的整体部署,目前,西青区已完成9个街镇和1个工业园区点位的选址工作,并于9月23日完成监测仪器公开招标。

  区环保局积极组织,成立了由局领导带队、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对全区各街镇认真开展调查、选址工作,对拟确定的点位逐一进行技术讨论、研究,力争选定的每一个监测点位更趋于合理性,能够稳定体现该区域的环境状况。

  据了解,这一系统建成后,可通过大气污染物数据采集、传输和监控平台,实现环境空气质量动态评估,为西青区科学治污和对各街镇大气污染防治量化考核提供依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